《圣斗士星矢Online》官方网站

首页 > 官方新闻

爆笑!圣斗士之最!

2011-08-16 【字号:
【推荐给朋友】

  最倒霉的圣衣:天马圣衣  

  永远被打的破破拉烂烂,被修过无数次的天马圣衣可谓饱经沧桑,最倒霉圣衣非他莫属。   

  最扛打的圣斗士:星矢  

  从一开始就被打的满身是血,断手、断脚、脑震荡根本是家常便饭。即使打瞎了、打傻了仍能爬起来。不死鸟也甘拜下风。   

  最反应慢的圣斗士:冰河  

  每次挨过数招后才想出对策,就算是冰原酷哥也未免反映太慢了。感情方面反应就更慢了,到头来只有冰河光棍一条。   

  最变态的圣斗士:双鱼阿布罗迪  

  男人的身体,天使的面容,口里叼着玫瑰,难道要跳西班牙探戈?你是男人啊…….   

  最郁闷酷哥:水瓶卡妙  

  卡妙可谓是又帅又酷又有同情心。可惜刚出场没多久,就被自己的徒弟打死了。当然,卡妙的郁闷还不止如此,雅典娜到了水瓶宫居然救活了冰河,而不救身为黄金圣斗士的卡妙。真不知道车田是怎麽想的。    

  最痴情的女子:萨娜  

  被看到脸,从而爱上星矢并可为其牺牲的萨娜,如此痴情,令人感动。   

  最具神秘气质的圣斗士:魔铃  

  从始至终没露过庐山真面目,当然最神秘。   

  最时髦人物:奥丁的7个神斗士  

  虽然在与世隔绝的北极,7个神斗士个个发型长短不齐,而且,五颜六色。   

  最具野心人物:双子的撒加和加龙  

  一个在圣域独揽大权,一个在海底操纵海王。   

  最性感人物:哈迪的姐姐潘多拉   

  最深藏不露人物:瞬  

  爱哭鼻子,软弱的瞬,居然隐藏了如此强大的小宇宙。当然,不只如此,瞬还是冥王哈迪的肉身。   

  最佳帅哥靓女组合:一辉和潘多拉  

  酷酷的一辉和美女潘多拉,再配不过了。

  最郁闷人物:卡西欧士  

  一上场就丢了耳朵,好不容易埃到二次登场,没几分钟被艾欧里亚打死了。不过,为爱而死的卡西欧士,也应该是本剧最痴情的男子。 应该是最倒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