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游戏介绍

资料站
可以感受的真实

亲身感受,方能体验真实的世界。

享受自由,真实的视野。Athena引擎支持超远视距射线技术(Super distant vision),极目远望,无限风景尽收眼底。你是否尝试过站在至高点-占星楼眺望整个圣域,将大小建筑一览无遗,直到地平线?

拟真光影,婆娑之美。Athena引擎打造了拟真自然光影的真实游戏世界。动态光影技术(Dynamic lighting technology),光线追踪技术(Ray tracing technology)、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SSAO),将动、静、户外高光和空间折射光效果逼着还原。树木遮挡光源后光线强弱和透射位移会随着角色运动改变,大至宏伟建筑小到花草的光影随着太阳移动而改变,高光直射人眼致盲效果,空间光遮蔽明暗错落的以及技能特效影响环境变化的效果等都会在《圣斗士星矢》中出现。

细若涓流,磅礴如海。Athena引擎采用流体动力学拟真技术(Fluid dynamics verrisimilitude),根据分子力学原理,可制造出完全符合现实的河流运动、瀑布溅射,雾气挥发等效果。

 
 
 
常用功能
客服电话

028-68729666

客服邮箱:kfseiya@cs.wanmei.com

投诉邮箱:tsseiya@cs.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