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特色玩法

资料站
觉醒!沙加的六道

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预感到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场左右整个圣战的战斗将发生在沙罗双树园,为了让更多的圣斗士可以尽早领悟第八感,他决定将这些圣斗士通过六道轮回送入到沙罗双树的幻境,借此体验来领悟小宇宙的第八感。

年轻的圣斗士,为了即将而来的圣战,勇敢的接受沙加的试练吧!

【活动条件】

20级以上成员,4人组队

【活动时间】

周二、周四、周六

【活动流程】

1、通过组队平台组队并传送到沙加处(活动人数为至少4个人,至多6个人);

2、进入副本,选择职业,一共6个职业;

3、与沙加对话开启副本战斗;

4、选择与自己同一职业的怪物战斗,收集修业点;

5、10分钟后BOSS出现,击杀BOSS后副本胜利。

【活动详情】

1、战斗开启后,全队有10分钟的时间来收集修业点。10分钟后最终BOSS会出现在场景内。

2、每个职业一共有4个技能,第一个技能为普通攻击,第四个技能为自己恢复生命,每次恢复40%的生命。第二和第三个技能需要积累一定的修业点获得。(修业点通过与自己相同职业的怪物战斗获得)

3、与对应自己职业的六道怪物战斗可以获得修业点,每获得1点修业增加200点攻击,累计获得10点修业自动学会第二个技能,累计获得30点修业自动学会第三个技能。

4、场景中的六道生物为逐个随机刷出,刷出50个后会停止,当场景中的怪物少于30后会重新开始随机刷怪。

5、场景中偶尔会触发特殊事件,事件为持续刷出随机某种类的六道生物10只。

6、每个怪物只能给为第一个与其战斗的玩家增加修业点。例如:一名天神道的玩家让一只修罗道的怪物进入战斗状态,那么这时另一名修罗道的玩家再与这个怪物战斗是不会获得修业点的。

7、在战斗开始后可以与治疗师对话,重新六道轮回,六道轮回后之前获得的修业点和技能都会失去。六道轮回后有60秒的时间冷却无法进行职业重选。

 

常用功能
客服电话

028-68729666

客服邮箱:kfseiya@cs.wanmei.com

投诉邮箱:tsseiya@cs.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