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系统介绍

资料站
七夕!紫龙和春丽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七夕之夜,黄泉之井发生了可怕的异动。就连奉命调查的紫龙也被困黄泉之井。春丽感应到紫龙的危机,不顾一切冲进了黄泉之井,并请求你帮助她就出紫龙。

活动名称:七夕!紫龙和春丽

活动NPC:圣域贸易区-春丽(坐标-230,3)

人数:4人以上(推荐满队)

等级:40级以上

奖励:经验 金券 10点活跃度

活动简介:

由队长开启副本,副本开启30秒后,与春丽对话,开启战斗流程。副本内共有两个采集道具,采集后可变身。变身后可获得快速破坏木箱和控制怪物的能力。战斗阶段流程共有两个:

1、破坏大木箱:破坏装有冥界物资的大木箱,破坏之后获得小木箱,采集矿物能获得更快破坏木箱的能力。

搭桥:采集小木箱,搬运到指定地点放下,则木桥增加一块,逐渐积累,直到木桥完全搭建好。

防御:消灭前来干扰的冥界士兵,这些士兵使用技能会打断玩家采集木箱,或者使搬运的玩家木箱掉落。

2、木桥搭建成功后,前往黄泉之井帮助紫龙击败天角星洛克。

春丽通过木桥,唤醒紫龙,与紫龙一起击败BOSS,击败BOSS时紫龙释放大招。紫龙释放大招使玩家获得额外奖励。

注:战斗开始后10分钟仍未搭好桥,敌方BOSS会来到玩家身边。此时击败BOSS,同样会获得通关奖励。但无法获得额外奖励。

 

图片: 001日程表.jpg

图片1:日程表

 

图片: 002与活动npc对话.jpg

图片2:与活动NPC对话

 

图片: 003采集道具后变身形态.jpg

图片3:采集道具后变身形态

 

常用功能
客服电话

028-68729666

客服邮箱:kfseiya@cs.wanmei.com

投诉邮箱:tsseiya@cs.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