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双子座及巨蟹座顶级争霸赛入围军团及比赛详情

2014-07-16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双子座及巨蟹座跨服军团顶级争霸赛入围名单已经产生,该数据截取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08:00,具体名单及对战如下: 

图片: 1.jpg

注:上图为16进8对战名单,后续比赛,将于赛后,在论坛公布!

比赛日期如下:

7月22日:第一场:16进8

7月23日:第二次:8进4

7月24日:第三场:4进2

7月27日:第四场:4进2晋级军团争冠军,4进2失败军团争季军

比赛的时间为每日的20:00,官方会在比赛开始前,将门票分发给军团长。为方便官方通知关于争霸赛的相关事宜,官方将创建统一的联络群,军团长可至指定的论坛帖下按照指定格式报名。

论坛报名地址:

http://bbs.seiya.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9596&extra

比赛规则及流程: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detail.jsp?id=83

顶级争霸赛详情: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405/topguild/index.jsp

望入围的军团抓紧时间筹备比赛,在比赛开启之时,获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