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新服【狮子座】火爆开启!

2014-07-2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自《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开启以来,无数的热血少年涌入了圣域,参与到了这场保卫大地爱与和平的战斗,为了让更多的正义少年与女神共同战斗,圣域军团特决定于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

黄道一区:【狮子座】

狮子座象征着尝试与挖掘,在《圣斗士星矢》原著当中,守护狮子宫的圣斗士艾欧里亚,拳速迅猛,甚至可以达到光的速度。以勇猛刚强著称!

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极富正义感,其哥哥是舍死守护了女神的艾欧罗斯。他一直不相信其哥哥是圣域的叛徒,并一心想为哥哥洗清罪名!在五小强勇闯十二宫时,被撒加所控制,误伤卡西欧士。

圣斗士进军冥界之时,其闪电光速拳击败众多冥界强敌,最终为击穿叹息之墙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在【狮子座】服务器即将开启之时,望广大圣斗士不负女神厚望,在保护大地爱与和平的道路上,所向披靡,战斗到底。

新服【狮子座】多重好礼,欢乐升级!

纵情盛夏 惊喜活动送豪礼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40721/162000.shtml

抱团升级 好礼相送

传送门: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05/seiyacallfriends/huddle.jsp

圣域翰林院招募开启

传送门: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1/142528.shtml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传送门: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