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9月4日12:00 新服【天秤座】火爆开启

2014-08-25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自《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开启以来,无数的热血少年涌入了圣域,参与到了这场保卫大地爱与和平的战斗,为了让更多的正义少年与女神共同战斗,圣域军团特决定于2014年9月4日(星期四)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

黄道一区:【天秤座】

天秤座代表着公平公正,富有正义感!黄道十二宫的天秤宫圣斗士童虎,是雅典娜最信任的圣斗士之一。被智慧女神赐予假死之术,奉命常年端坐于庐山,监视被封印的魔星。

童虎也是前代圣斗士中,仅存的1位黄金圣斗士,经历过上次圣战。无论实力与地位在圣域中,也是首屈一指,被广大圣斗士尊称为"老师"。在圣域受到威胁之时,可将身躯还原到壮年时期。

童虎培养了五小强之一的紫龙,为大地的爱与和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最终,在十二宫黄金圣斗士集结叹息之墙时,与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牺牲!

新服【天秤座】多重好礼,欢乐升级!

抱团升级 好礼相送

传送门: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05/seiyacallfriends/huddle.jsp

圣域翰林院招募开启

传送门: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1/142528.shtml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传送门: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