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11月25日12:00全新服务器【天马座】感恩开启

2014-11-1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你们挥洒汗水与鲜血保卫了大地的爱与和平,在无数次与邪恶势力的对决中,你们做出了宝贵的牺牲!当黑暗吞噬光明时,请记住--女神永远与你并肩前行!伴随着越来越多用热血捍卫正义的少年,参与到全新圣战之中,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时,圣域军团特决定于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主角服务器:

星空二区:【天马座】

惊喜!抢注最炫角色名称

图片: 11.jpg

角色抢注流程:下载最新客户端 → 登录服务器【天马座】→ 抢注心仪的角色名

 

作为《圣斗士星矢》核心主角的天马座星矢,是五小强中的核心人物,无论是修行地,还是后续的故事发展,星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星矢修行于圣斗士的发源地为"希腊圣域",在这里,星矢用惊人的实力,击败了卡西欧士,在教皇面前成功获得了天马座圣衣。寻找其亲生姐姐,是星矢离开圣域参加银河擂台赛的最初目的。

星矢也是在五小强中,首个穿上黄金圣衣的人,以不起眼的青铜圣斗士,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奇迹!无论是在勇闯十二宫,还是在与冥界的战斗中,星矢都是五位青铜圣斗士的中坚力量,多次背负众人的依托走向胜利。在最终与冥王的战斗中,星矢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刺向雅典娜的冥王之剑,战胜了冥王哈迪斯,谱写了一段青铜圣斗士成长的画卷!

回流惊喜活动——感恩大回馈:
event51.wanmei.com/seiya/201411/gifts/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