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水瓶座”服务器专属新服活动结束公告

2015-01-20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水瓶座服务器破冰开启!无数用热血捍卫正义的少年,涌入圣域,为大地的爱与和平,与黑暗势力进行厮杀!

为了使水瓶座圣斗士战斗的更加热血沸腾,圣域军团推出了众多线上活动,截止1月18日23:59,水瓶座专属线上活动全部结束,众多奖项如下:

一、冲级!光速奔跑:

图片: 1.jpg
图:水瓶座等级前十名名单

注:等级数据截取时间为1月18日23:59。

二、首杀BOSS:

图片: 2.jpg
图:首杀相关BOSS名单

三、主城!银河争霸的狂欢: 

图片: 3.jpg
图:占领主城的三大军团及成员名单

备注:首占三大主城的军团成员名单数据,截取时间为1月18日23:59。获奖军团的成员,每人将得到时空之钥20个、神器碎片20个、神魔之血20个及黄金圣衣碎片5个!

天马座专属活动奖励,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给获奖角色,望广大圣斗士不负女神厚望,在与黑暗势力的战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detail.jsp?id=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