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冥界传说之急速突进

2014-03-1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将于2014年3月18日正式上线,全新冥界系列玩法给你足够惊喜。

图片: 1.jpg

罕有晴朗天 特赦花圃给人好心情

离开古怪的岩石地狱,对冥界的探索仍在继续。在经过漫长的探索后,眼前的景色有了很大的变化。前方出现了大片草地和绿树,甚至连血红的天都变成了“人们说的天空蓝”。这里正是冥界地狱中的特赦花圃。到了这里,一些高级的圣斗士们会觉得似曾相识。没错,这里正是90级高级副本“哀嚎!地狱奏鸣曲”的发生地。

图片: 2.jpg

惨淡泥沼地狱 冥界恶灵的温床

蓝天绿树让人的心情得到了短暂的恢复。但是随着冒险的步伐来到了下一站泥沼地狱后,血红的天和毫无生气的岩石让人再次压抑到窒息。如恶魔之爪般盘根错节的老树仿佛有意阻碍圣斗士们的脚步,惊悚的惨绿色成为了泥沼地狱的主色调。冲破压抑的气氛,向火海地狱出发!

图片: 3.jpg

棺椁堆成山 火海地狱冤魂无数

火海地狱在泥沼地狱尽头的开阔地上,四周石棺遍布,石棺的缝隙中还散发着隐秘的蓝光。整个火海地狱有如一座坟场,蓝色的鬼火分散在地面的许多角落,令人毛骨悚然。这座棺椁之山未来又会发生什么呢?来《圣斗士星矢》挑战吧。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冥衣召唤重装出战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圣斗士星矢》YY专属任务系统 大奖多到数不清
http://event51.wanmei.com/seiya/201401/yyhd/index.htm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