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五小强召唤女神 《圣斗士星矢》中国银行卡女神卡卡面曝光

2014-03-1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还记得去年五月首次登陆北京即遭哄抢的《圣斗士星矢》长城联名借记卡么?还记得它首次全国同步开启申领时网上讨论的热潮么?没错,它又回来了。这次五小强召唤出了雅典娜女神!《圣斗士星矢》长城联名借记卡将推出全新卡面——雅典娜女神卡。

图片: 1.jpg

《圣斗士星矢》长城联名借记女神卡卡面

和五小强卡一样,女神卡卡面图案设计也沿用了《圣斗士星矢》原著作者车田正美为《圣斗士星矢Online》亲自兼修的原画图案。在璀璨的星空中,一道光,为爱好和平的人们指引了方向。雅典娜女神的出现使得圣斗士们集结在一起,为守护女神荣耀而战。

图片: 2.jpg

五小强勇闯十二宫 守护女神从我做起

图片: 3.jpg

冥界海界虎视眈眈 圣域荣光不容亵渎

第一次让80后们对“女神”这个词有了明确概念人物,或许就是她,我们的雅典娜女神。在电视机里,在漫画书中,五小强们为守护自己的女神毫无畏惧地战斗着。在与小伙伴们的童年角色扮演游戏中,最可爱,最漂亮的女孩子永远都是女神的不二人选。那时候的你是否也在心里暗暗发誓要一直保护她呢?有一天你看到《圣斗士星矢》长城联名借记卡上的女神封面时,你还会想起她么?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冥衣召唤重装出战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圣斗士星矢》YY专属任务系统 大奖多到数不清
http://event51.wanmei.com/seiya/201401/yyhd/index.htm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