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告别单打独斗 《圣斗士星矢》将开放组队竞技

2014-03-1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将于2014年3月18日正式上线,全新冥界系列玩法给你足够惊喜。新版本上线后,革命性的变化将应用在竞技模式中。

图片: 1.jpg

胶着战斗 双方各展绝技

以前提到“高手对决”,大多数人想到的场景可能是悬崖瀑布前两大绝世高手你来我往的交手过程。但在这个讲究“Team Work”的年代,单打独斗已不足以表现战斗的真正奥义。于是《圣斗士星矢》的跨服组队竞技场应运而生。为《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增添了一抹亮色。

图片: 2.jpg

临危不惧 攻守兼备方为制胜法门

图片: 3.jpg

一击制胜 看准对手弱点赢得胜利

跨服组队竞技场采用较宽松的报名方式,既可单人报名亦可组队挑战。跨服组队竞技场的两种竞技模式让不同的战术策略相互转换。赢得不同战斗模式下的胜利不仅能增强成就感,更能使你的战斗意识更加灵活先进。想感受最真实的多人竞技,就来《圣斗士星矢》。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冥衣召唤重装出战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圣斗士星矢》YY专属任务系统 大奖多到数不清
http://event51.wanmei.com/seiya/201401/yyhd/index.htm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