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建筑师的加油站 《圣斗士星矢》精美建筑赏之死亡皇后岛

2014-04-16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中,不仅有热血的对战和精彩的活动,由强大美术团体打造的如画场景也是《圣斗士星矢》中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不同风格的建筑能很好的体现该场景的特色。今天我们来到了死亡皇后岛,看看这地狱般的岛屿有着怎样的建筑。

图片: 图1:矿井遍布+死亡皇后岛满目疮痍.jpg

矿井遍布 死亡皇后岛满目疮痍

图片: 图2:惨遭灾难洗礼+岛上如同炼狱.jpg

惨遭灾难洗礼 岛上如同炼狱

在《圣斗士星矢》原著中,死亡皇后岛位于南太平洋上,传说传承着圣衣制造术的穆大陆,因为炼金术士们创造出黑暗圣衣而使地震和海水将穆大陆毁灭,死亡皇后岛则是穆大陆上唯一没有被海水淹没的地方。虽然侥幸逃过一劫,但死亡皇后岛上火山遍布,如同炼狱一般。在这样的岛屿上依旧生活着许多单纯而爱好和平的人们。但随着生存环境的险恶,这里的原住民都或多或少地发生了变化。他们疯狂地开矿敛财,捕捉奴隶。

图片: 图3:雄伟雕像伫立海边.jpg

雄伟雕像伫立海边

在这样的环境中,死亡皇后岛的建筑被鲜明地分为两类,一类是矿主们所拥有的矿井,另一类则是平民或者奴隶居住的茅草屋。而海边的雕塑正是出自这些名为“奴隶”的能工巧匠们。这般水深火热的日子或许会因为一个名为一辉的少年而有所改变。想了解更多建筑,就在《圣斗士星矢》。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