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 《圣斗士星矢》守护星集锦之一

2014-04-16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战斗中,守护星可谓是圣斗士们的好帮手,《圣斗士星矢》也推出了多种守护星陪伴着圣斗士们出入各种险恶的环境,在关键时刻助圣斗士们一臂之力。

图片: 图1:七夕星子黄金战甲傍身.jpg

七夕星子黄金战甲傍身

图片: 图2:黑暗七夕星子+厚重金属黑暗来袭.jpg

黑暗七夕星子 厚重金属黑暗来袭

七夕星子和七夕星女可以说是最早出现在《圣斗士星矢》中的高端守护星之一。配合七夕活动推出的高级守护星身披黄金圣衣,让萌宠多了一份战意滔天的威武。然而光明存在的地方必有黑暗,黑暗七夕星子星女的出现让光明和黑暗有了第一次的碰撞。黑色金属质感使得黑暗守护星受到一部分深色党的追捧。

图片: 图3:炸弹兔呆萌助力圣斗士.jpg

炸弹兔呆萌助力圣斗士

既然是Q版守护星,那么必然少不了可爱的动物。炸弹兔以它呆萌的气质深得有个性的圣斗士们的喜爱。喜庆的肚兜和红脸蛋儿配上一个乌眼青已经把炸弹兔萌蠢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圣斗士星矢》,众多守护星统统送到你面前。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