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建筑师的加油站 《圣斗士星矢》精美建筑赏之仙女岛

2014-04-17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中,不仅有热血的对战和精彩的活动,由强大美术团体打造的如画场景也是《圣斗士星矢》中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不同风格的建筑能很好的体现该场景的特色。今天我们来到仙女岛,看看拥有美丽名字的岛屿上会有何种风格的建筑。 

图片: 图1:瞬与珍妮+仙女岛上爱的神话.jpg
瞬与珍妮 仙女岛上爱的神话

图片: 图2:简洁不简单+特色建筑体现平民智慧.jpg
简洁不简单 特色建筑体现平民智慧

仙女岛是瞬和珍妮的修业地,位于西印度洋上。白天温度高达五十度的酷暑灼热,而夜晚又会下降为零下数十度的冰冷严寒。如此神奇的岛屿上不仅拥有其他地方无可匹敌的奇妙风景,更有区别与其他地区的建筑。岛上的居民善于就地取材,他们用岛上茂密的树木和随处可见的石料构建出了他们所居住的房屋。虽然材料并不稀有,但从外观来说,仙女岛的建筑并不输给其他地区。无论是极具特色的钟楼,还是历史悠久的广场,都彰显了岛上人民的智慧。 

图片: 图3:码头灯塔+仙女岛地标建筑.jpg
码头灯塔 仙女岛地标建筑

既然是岛屿,就自然少不了时而宁静时而繁忙的码头。仙女岛上的码头秉承了岛上的建筑风格,石头和木头的巧妙组合打造出了代表仙女岛特色的地标。虽然仙女岛最终毁于教皇摆布下的黄金圣斗士,但相信在《圣斗士星矢》中,这座安静和平的小岛会重现世人眼前。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