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 《圣斗士星矢》守护星集锦之二

2014-04-1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战斗中,守护星可谓是圣斗士们的好帮手,《圣斗士星矢》也推出了多种守护星陪伴着圣斗士们出入各种险恶的环境,在关键时刻助圣斗士们一臂之力。今天让我们继续认识它们。

 

图片: 图1:普通士兵化身萌宠守护星.jpg
普通士兵化身萌宠守护星

圣域精灵守护星的外形采用圣域中常见的普通士兵形象,从NPC变身为守护星,萌化处理让平常最不起眼的他们也变得可爱得多了。身材虽然缩小了,但他们的身手还是一样好。机灵的表情让人爱不释手。

 

图片: 图2:夺命歌声+塞壬女妖暗藏杀机.jpg
夺命歌声 塞壬女妖暗藏杀机

塞壬女妖来源于古老的希腊神话传说,在神话中她被塑造成一名人面鸟身的海妖,飞翔在大海上。她拥有天籁般的歌喉,但在与缪斯比赛音乐落败而被缪斯拔去双翅,从此无法飞翔。故她只好在海岸线附近游弋,常用歌声诱惑过路的航海者而使航船触礁沉没,船员则成为塞壬女妖的腹中餐。这样强大的守护星在身边,冒险都变得美妙了许多。

 

图片: 图3:千里寻情+爱洛斯传达爱慕之情.jpg
千里寻情 爱洛斯传达爱慕之情

爱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爱神可以说是诸神中最受人喜爱的一位。《圣斗士星矢》的守护星“爱神之子爱洛斯”延续了人们对于爱神形象的幻想。或许你对爱洛斯这个名字尚有些陌生,但提到丘比特,几乎每个人都会知道。拥有洁白翅膀的小婴儿环绕在你身边,将使你的心情大好,而他手中的丘比特之箭则会帮你寻觅你的情缘哦。来《圣斗士星矢》,众多守护星统统送到你面前。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