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建筑师的加油站 《圣斗士星矢》精美建筑赏之群星之地

2014-04-1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中,不仅有热血的对战和精彩的活动,由强大美术团体打造的如画场景也是《圣斗士星矢》中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不同风格的建筑能很好的体现该场景的特色。今天我们回到群星之地,看看几乎被我们遗忘的这片土地。

图片: 图1:极度危险+探究观星楼中的秘密.jpg
图1:极度危险 探究观星楼中的秘密

群星之地是圣斗士们进入游戏后的新手地图,在这里圣斗士们接受了系统的指导。也就是在这里,圣斗士们开启了最初的梦想。作为圣斗士们的出生地,群星之地的建筑秉承了圣域一贯的建筑风格,欧式宫廷的元素在群星之地随处可见,圣斗士们初次探险的观星楼就是这样的建筑。依山而建的观星楼仿佛藏着许多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 

图片: 图2:幽静深谷中的清新民居.jpg
图2:幽静深谷中的清新民居

图片: 图3:有故事的建筑+天马座的诞生地.jpg
图3:有故事的建筑 天马座的诞生地

离开高大上的观星楼,回归平凡的民居建筑。群星之地的民居采用传统的红墙白瓦的设计理念,斜顶的西式建筑在雨天更利于排水,绿树掩映下的小村庄让生活变得更加宁静。离这里不远的竞技场又是另一番景象。略显残破的古罗马风格竞技场仿佛诉说着历史的变迁,就算是残垣断壁也能看出多年前这里的繁荣景象。星矢曾在这里战胜了卡西欧士获得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天马座圣衣。

关注《圣斗士星矢》,带你看遍美丽风景与精彩建筑。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