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 《圣斗士星矢》守护星集锦之三

2014-04-21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战斗中,守护星可谓是圣斗士们的好帮手,《圣斗士星矢》也推出了多种守护星陪伴着圣斗士们出入各种险恶的环境,在关键时刻助圣斗士们一臂之力。今天让我们继续认识它们。

图片: 图1:迷你邪武+执着坚强的守护.jpg
图1:迷你邪武 执着坚强的守护

邪武是青铜圣斗士之一,圣衣最显著的特点是“头上有犄角”。邪武对纱织充满爱慕之情,曾暗自发誓尽全力保护纱织。相信作为守护星的Mini邪武会保护好每一个圣斗士,用青铜的名誉终结一场场胶着的战斗。

图片: 图2:Q版教皇+小坏蛋的化身.jpg
图2:Q版教皇 小坏蛋的化身

在《圣斗士星矢》原著中,教皇是仅次于女神的至高存在,他可以代女神调动88名圣斗士执行任务。贵为黄金圣斗士的撒加也因为觊觎教皇的权利,刺杀了上任教皇史昂。才有了后来教皇的兴风作浪。现在如此不可一世的教皇成为了你的守护星,走在路上是不是更有底气了?

图片: 图3:女神驾到+带出去超有面子.jpg
图3:女神驾到 带出去超有面子

教皇还不能令你满足?那么这个守护星你绝对没话说了。雅典娜女神为报答自己在危难时守护她的圣斗士们,使用秘法幻化成守护星亲自来守护你了。多年夙愿终得偿,带着女神回家咯!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