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建筑师的加油站 《圣斗士星矢》精美建筑赏之哈迪斯城

2014-04-2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中,不仅有热血的对战和精彩的活动,由强大美术团体打造的如画场景也是《圣斗士星矢》中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不同风格的建筑能很好的体现该场景的特色。今天我们来到哈迪斯城,冒着极大风险领略哈迪斯领地的建筑特色。

图片: 图1:哈迪斯的象征+恶魔隐居的城堡.jpg
图1:哈迪斯的象征 恶魔隐居的城堡

图片: 图2:百转千回的台阶诉说悠久历史.jpg
图2:百转千回的台阶诉说悠久历史

提到哈迪斯城,哪怕很多对《圣斗士星矢》一知半解的人一刹那都会想到同样的建筑——巨型城堡。没错,哈迪斯城建筑的精髓就是一座城堡。由铁链和巨木构建的吊桥,错落有致的阁楼,这里的一切都和想象中一模一样。在城堡内部,有很多神秘的房间,这些房间都是由螺旋般周而复始的楼梯相连接的。每一阶楼梯仿佛都沉淀着悠久的历史。或许在这百转千回的楼梯中,隐藏着未知的神秘惊喜。

图片: 图3:冥王治下的村落.jpg
图3:冥王治下的村落

离开了哈迪斯城堡,走在平原当中。很难想象在哈迪斯的统治下还有平民居住的痕迹。在血红的天空下,这个风雨飘摇的小村庄仿佛带来了一丝生机和希望。绿树掩映下的砖房和茅草房对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们来说已是天堂一般。这里的人民并不惧怕死亡,而他们看似麻木不仁的心中,还隐藏着若隐若现的希望。

圣战即将来临,冥王渐渐苏醒。在冥界势力即将反攻圣域之时,圣斗士们团结起来,共同维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吧。《圣斗士星矢》圣战在即,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