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黑执事与女仆 《圣斗士星矢》全新时装登场

2014-04-2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相信每个少年都有过变身阔少的梦想。而每个少女都对女仆装情有独钟,除了俏皮可爱的造型外更是温柔的化身。《圣斗士星矢》带来全新时装就可以满足少年和少女们的所有要求。

图片: 图1:邪魅黑执事降临圣域.jpg
图1:邪魅黑执事降临圣域

《圣斗士星矢》的黑执事套装中,传统长裤剪裁工艺和时尚修身款式设计结合的恰到好处。由于这套时装的原因,穿上它的少年们便会多了一丝邪魅的感觉。修长的身形,迷人的举止加上一点点小邪恶,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堪称完美了?

图片: 图2:兔女仆时装打造温柔女圣斗士.jpg
图2:兔女仆时装打造温柔女圣斗士

女仆套装融合了兔女郎的灵感,将兔女郎装和女仆装的精髓融为一体。身穿女仆套装的少女们将会看上去更加温柔可爱。试想在圣域中行走着众多兔女仆造型的美女,会是一番怎样的场景呢?

图片: 图3:西式复古风吹遍圣域+精彩未完待续.jpg
图3:西式复古风吹遍圣域 精彩未完待续

全新时装带来全新气象,随着西式复古风吹遍圣域,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精美时装来到圣域,把圣斗士们的生活点缀得更加多彩。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