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们 《圣斗士星矢》Q版五小强守护星列阵

2014-04-2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在游戏战斗中,守护星可谓是圣斗士们的好帮手,《圣斗士星矢》也推出了多种守护星陪伴着圣斗士们出入各种险恶的环境,在关键时刻助圣斗士们一臂之力。

图片: 图1:Q版天马守护星.jpg
图1:Q版天马守护星

图片: 图2:Q版天龙守护星.jpg
图2:Q版天龙守护星

图片: 图3:Q版白鸟守护星.jpg
图3:Q版白鸟守护星

自雅典娜女神化身Q版守护星伴随圣斗士左右后,坚定地守护雅典娜女神的五小强们也化身为Q版守护星,和女神一起完成守护广大圣斗士的使命。变成守护星的他们虽然身材变小了,原来爆棚的战意现在看上去变成了袖珍可爱的代名词。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们内心的小宇宙从来没有变过。在他们心中,守卫女神永远是最重要的任务。五位圣斗士形象的守护星不仅在外型上保留了各自的特点,还拥有强大的资质支撑其奋勇战斗。

图片: 图4:Q版仙女守护星.jpg
图4:Q版仙女守护星

图片: 图5:Q版凤凰守护星.jpg
图5:Q版凤凰守护星

带着五小强出战,感觉是否不同寻常呢?在未来《圣斗士星矢》还将为你带来更多惊喜。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