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狂暴吧雄狮 《圣斗士星矢》推出全新坐骑

2014-04-2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正在火爆公测中。随着“女神的恩赐·金牛版”的登场,非一般的全新坐骑也降临圣域。

图片: 图1:地狱来的使者+狂暴狮王降临.jpg
图1:地狱来的使者 狂暴狮王降临

全新坐骑“狂暴狮王”颠覆了传统的雄狮形象,它更像是一只从地狱中奔腾出来的恶魔冥狮。没有金色长毛的覆盖,取而代之的是周身强健的肌肉。你甚至能看到它肌肉的纹理和凸出的血管,里面流淌的不是血液,是液态的狂暴因子。如墨般漆黑的锐爪闪烁着锋利的光泽,奔跑时爪尖与地面接触的刹那定能带起飞石一片。

图片: 图2:跨狮王战疆场+地狱之力势不可挡.jpg
图2:跨狮王战疆场 地狱之力势不可挡

此外,如血色般猩红的鬃毛,从脊椎延续下来如九节鞭般的骨尾,背上数个尖锐的凸起和两个充满危险气息的长角,也让狂暴狮王坐骑显得与众不同。狂暴狮王和大部分坐骑同样具有飞行功能,骑上它,不仅有扫荡八方的王者之风,更会使你像从冥界穿梭而来的邪恶使者一般神秘、危险。

《圣斗士星矢》全新坐骑狂暴狮王,让你的力量被无限放大。如此威猛的坐骑,可是你心目中的首选?

《圣斗士星矢》“集结!冥衣の召唤”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