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巨蟹即将告别 《圣斗士星矢》狮子座新惊喜即将降临

2014-07-1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图片: 图1:黄金光芒闪耀+正义后继有人.jpg
图1:黄金光芒闪耀 正义后继有人

随着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事落下帷幕,我们也即将与巨蟹主题月说再见,而后我们将迎来狮子座。传说海格力斯是天神宙斯的私生子。刚出生时,就遭到好嫉妒的天后赫拉的诅咒,因此一生要面临十二项艰苦危险的考验。第一项就是与刀枪不入、力大无比的狮子搏斗。几经厮杀,英勇无畏的海格列斯最终将狮子杀死。于是宙斯把狮子升上天空,以炫耀海格列斯的战绩。这即是狮子座传说的一种。

图片: 图2:让勇猛的狮子伴你度过如火炎夏.jpg
图2:让勇猛的狮子伴你度过如火炎夏

不难看出,狮子座是勇猛刚强的化身,极具王者风范。就像正义耿直艾欧里亚一样,充满正能量。《圣斗士星矢》在狮子座到来时将推出全新“狮子座的赠礼”,打开不仅可获得大量神魔之血、白银之血以及橙色星魂等超值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狮子座圣衣组件甚至是整套狮子座黄金圣衣哦。不仅可以在外型上媲美狮子座黄金圣斗士,更有强大圣衣技能以及斗魂,令艾欧里亚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还等什么,化身勇敢的黄金圣斗士吧!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