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堪比GM的体验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送你看跨服赛

2014-07-2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击退冥界大军,获取至高无上的荣耀,圣战就在你身边。

图片: 图1:巅峰军团争霸赛观战团正在打造中.jpg
图1:巅峰军团争霸赛观战团正在打造中

第二届巅峰军团争霸赛现在正处于资格争夺阶段,全服各大军团无不奋勇争先,在世界Boss身上获取着跨服资格积分。而作为全服瞩目的焦点赛事,此次巅峰军团争霸赛又怎能缺少热情的围观群众呢?这个夏天,世界Boss会十分忙碌,不仅要授予强力军团的参赛资格,还将送幸运的圣斗士们前去观战。

图片: 图2:亲身感受战斗激烈+技能擦身而过.jpg
图2:亲身感受战斗激烈 技能擦身而过

自7月22日《圣斗士星矢》维护后,隶属冥界阵营的珀耳赛福涅、隶属圣域阵营的艾欧里亚、隶属海皇阵营的加隆以及中立的邪神洛基在被圣斗士们击杀掉落宝箱时,会随机将观战入场兑换券藏在某些宝箱之中。幸运的圣斗士们若获得了兑换券,可兑换全服任意场次跨服赛的观战入场券。兑换后的入场券不可交易,且有效期只持续2小时,切不可过早兑换。

图片: 图3:巅峰对决+看谁能笑到最后.jpg
图3:巅峰对决 看谁能笑到最后

观战状态下的圣斗士们会保持完全透明,并处于无敌状态,且具有较快的移动速度。顾名思义,观战的观众在跨服赛场无法使用技能,只能通过移动来观察场上局势,体会战斗发生在身边的快感。亲身感受跨服赛的激烈,就去找世界Boss的麻烦吧!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