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灾难的开端 《圣斗士星矢》冥界风坐骑来袭

2014-07-2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在《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近期推出的全新幸运道具“女神的恩赐·狮子版”中,全新飞行坐骑“潘多拉的晚宴”降临圣域。它拥有冥界暴龙般的外表,巨大的尖锐飞翼,搭配幽暗的深紫配色,让人心悸的同时,也被它极具金属感的霸道与张扬所折服。

图片: 图1:潘多拉的晚宴霸道开席.jpg
图1:潘多拉的晚宴霸道开席

全新坐骑潘多拉的晚宴,不仅拥有冥界暴龙霸道与张扬的外形,作为飞行坐骑的它,更具备强悍的空战技能。首技能“衰落之炎”在释放苍炎攻击目标的同时,会有很大概率使目标进入断翼状态,造成减速效果。第二技能“龙牙之怒”,在重重噬咬目标后返回原位,敌人被龙牙锁住将会使目标无法移动。前两个技能不仅会给目标带来大量的伤害,更拥有“减速”和“定身”效果,在空中战场或是世界Boss争夺战中必将成为强大的杀手锏。

图片: 图2:空中战场格局+必将更加扑朔迷离.jpg
图2:空中战场格局 必将更加扑朔迷离

不仅如此,“潘多拉的晚宴”带来革命性的第三技能“苍炎飓风”,该技能拥有之前所有空战坐骑都无法匹敌的群体伤害技能,它将会引发一场苍炎的飓风,对目标及其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带来死亡与毁灭的风暴。作为翱翔在冥界的暴龙,它的第四技能“白焰之舞”,将会召唤苍炎附于起身,极大的提升风行速度,将让目标无所遁形。

如此威武的空战新宠,能否改写空中战斗的格局?来《圣斗士星矢》体验这传说中的灾难之神吧!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