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锋利的金色獠牙 《圣斗士星矢》全新神器登场

2014-07-29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随着《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近期推出的幸运道具“女神的恩赐·狮子版”的亮相,全新神器也在一众圣斗士的期盼中登场。这就是象征着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神器“狮子座:艾欧里亚的獠牙”。

图片: 图1:獠牙锋利+全新神器登场.jpg
图1:獠牙锋利 全新神器登场

众所周知,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实力在黄金十二宫中应属上乘,在教皇厅中与沙加对抗不落下风,最后撒加和沙加两个人才使他陷入了劣势和混乱状态。并且在只能发挥十分之一实力的结界中还能顽强的对抗拉达曼迪斯。他的强大可见一斑。

“狮子座:艾欧里亚的獠牙”附带两大神器技能。【黄金狮子的扑跃】能对主人攻击的目标以及目标周围4米半径造成大量群体伤害,可将范围内的敌人击倒4秒, 并造成流血和减速状态。【黄金狮子的咆哮】为强大的主动祝福技能,可使10米范围内的队友伤害倍率提升,并增加移动速度,同时强化主人的伤害减免,并能为主人解控。

图片: 图2:锋芒毕露+击穿面前的阻碍.jpg
图2:锋芒毕露 击穿面前的阻碍

随着全新神器的出现,新神器组合也将为圣斗士们带来更强力的属性加成。亲自体验全新神器的威力,就在《圣斗士星矢》。用狮子獠牙般的锋利刺穿面前的一切阻碍吧!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