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全面发展《圣斗士星矢》迎来眼力大挑战

2014-07-31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图片: 图1:锻造最强眼力.jpg
图1:锻造最强眼力

作为一名圣斗士,不仅要具备强悍的战斗能力,更要多方面发展。魔铃受女神指派为圣斗士们带来一项难度非常高的训练,那就是全新活动“练眼力!悠闲的小鸟”。此活动与贵鬼答题活动交替出现,15级以上的圣斗士即可参加。在这项活动中,魔铃给你们准备了很多小鸟,当它们从你的眼前飞过时,弹出答题界面,倒计时10秒,你要准确的知道他们的数量并作答。过时间计为回答错误。

图片: 图2:电光火石间+考验逐步升级.jpg
图2:电光火石间 考验逐步升级

回答两道题后,你可以选择直接领奖结束,也可以挑战第三题。如果第三题题答对就有几率赢得道具“小鸟翅膀”,集齐8个“小鸟翅膀”则能兑换称号【鹰一样的眼睛】。第三题答对后,会触发砸蛋过程,可领取高额奖励。

图片: 图3:赢取丰厚奖励.jpg
图3:赢取丰厚奖励

作为一名强大的圣斗士,无惧任何挑战,来《圣斗士星矢》迎接最强眼力考验吧!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