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神秘第七人 《圣斗士星矢》职业深度猜想

2014-08-2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随着《圣斗士星矢》即将推出新职业相关消息放出,在游戏中围绕全新职业的猜想就未曾间断。圣域的未来会因为他的到来而产生何种变数?让我们关注一下热门人选吧。

图片: 图1:心怀正义的穆先生是否会成为第七职业.jpg
图1:心怀正义的穆先生是否会成为第七职业

穆,又称穆先生,是镇守圣域黄道十二宫第一宫白羊宫的白羊座黄金圣斗士,在十二宫时作为良师益友的穆帮助了圣斗士们,让青铜五人领悟第七感,渐渐的成长为真正的战士。穆被誉为全圣斗士中的最强者,在与冥斗士的战斗中,其实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的必杀技念动力、水晶墙、星光灭绝、星屑旋转功能否再次捍卫大地的爱与正义。

图片: 图2:凶狠的天猛星+能否左右战争天秤.jpg
图2:凶狠的天猛星 能否左右战争天秤

拉达曼迪斯,天猛星冥斗士,冥王座下最为得力的战将。在冥界中地位仅次于冥王。实力虽然强大,却并没有多少华丽的造型与言辞,有着的只是对哈迪斯的一片忠心与坚定不移的意志。但在一次次的圣战中他也对冥界的种种行为感到怀疑。他怀疑自己效忠的冥王是否能创造一方净土。他,会在关键时刻倒戈么?

图片: 图3:灵魂乐者奥路菲+强者自强.jpg
图3:灵魂乐者奥路菲 强者自强

奥路菲,天琴座白银圣斗士,实力却凌驾于一般黄金圣斗士之上。他身穿银白色圣衣,手持着传说中只有神才能拨动银质里拉琴,奏响一曲曲或哀伤。尤莉迪丝的死一直是他心里的痛。在圣战即将到来的时刻,他会与五小强和加隆并肩战斗么?

还有更多的候选者等待我们挖掘,这次的第七职业究竟会是谁,请密切关注《圣斗士星矢》最新消息,圣战已经来临,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