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天猛星前世今生 《圣斗士星矢》精彩延续

2014-08-25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在圣域中的圣斗士们近来总感到莫名的不安,仿佛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一般。而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时,便是新一次圣战的预兆。

图片: 图1:回望圣战历史+加隆对决天猛星.jpg
图1:回望圣战历史 加隆对决天猛星

前次圣战243年后,冥王附身于瞬的身体作为凭体,悄悄壮大。撒加叛乱事件后,冥界三巨头拉达曼迪斯重现世界,策划了刺杀雅典娜的计划。复活史昂、撒加一行,派其取雅典娜首级,并且一路监视。史昂、撒加假意背叛圣域,在有限的复活时间内完成了使命,破坏了拉达曼迪斯的计划。随后,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穆和米罗带领圣斗士进攻到哈迪斯城,天猛星凭借着冥王哈迪斯设下的结界,大胜三名黄金圣斗士。使艾奥里亚、穆、米罗三人毫无还手之力,将扔入地狱。

图片: 图2:忠诚的代价+冥界变数频生.jpg
图2:忠诚的代价 冥界变数频生

随后,天猛星拉达曼迪斯又与星矢,紫龙,瞬,冰河交手,杀死白银圣斗士奥路菲。最终遇到强劲对手——加隆。加隆单手化解拉达曼迪斯灰暗警告冲击波,占尽上风。艾亚哥斯和米诺斯赶到,将加隆压制,加隆为了顾全大局,将双子黄金圣衣送到朱狄加,使出银河星爆与拉达曼提斯同归于尽。

图片: 图3:天猛星之谜+等待你来解开.jpg
图3:天猛星之谜 等待你来解开

拉达对于冥王的忠毅是非常令人惊叹的,即使只剩下一半身体,即使连心脏也没有了,他仍然会为自己追寻的主人执着的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是一名伟大而又忠诚的战士。但事实真的如此么?在他忠诚的背后是否另有阴谋?请持续关注《圣斗士星矢》探寻深藏夜空中的秘密。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