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夜空的霸主 《圣斗士星矢》全新坐骑登场

2014-08-26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即将于2014年9月4日震撼公测,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在《圣斗士星矢》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的日子里,圣域推出全新幸运道具“女神的恩赐·处女版”。在全新的女神的恩赐中,全新坐骑夜空的霸主,张开巨大的双翼降临圣域,显眼的血红色裹着它飞龙的身躯,宛如炙热的岩浆,所过之处,犹如烈阳般多夺人眼球。

图片: 图1:全新坐骑夜空的霸主震撼登场.jpg
图1:全新坐骑夜空的霸主震撼登场

全新坐骑夜空的霸主不仅拥有耀眼的外表,作为飞行坐骑的它,更是具备强大的空战技能,首技能“极热冲击”以高热冲击敌人,直接引燃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有概率使目标进入断翼状态,使得目标减速状态,第二个技能“熔岩之锁”,用熔岩锁住敌人,使之无法移动,而受到熔岩的持续灼烧,造成巨额伤害,切无视抗性和穿透效果。

图片: 图2:赤红巨龙遮天蔽日+尽展霸主雄风.jpg
图2:赤红巨龙遮天蔽日 尽展霸主雄风

第三个技能“熔火之心”会释放出强烈的火焰冲击波,以自己为中心8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巨额伤害,距离越近受到的伤害越大,释放后自身进入熔火之心状态。第四个技能火焰喷发,以自己为中心喷射火焰之光,所有被波及的敌人进入熔岩附着状态,导致目标减速,而自身进入焰之光状态,飞行速度加快。

这只翱翔在蓝天,沐浴在岩浆中的飞龙,之所以被冠以夜空的霸主威名,是因为它的每个技能都相互联系,每次使用“极热冲击”可减少“熔岩之锁”的冷却时间,而释放“熔火之心”所获得的熔火之心状态,都将极大提高极热冲击和熔岩之锁两个技能所造成的伤害。

夜空的霸主张开双翼,遮天蔽日,想要驾驭它驰骋疆场吗?快来《圣斗士星矢》体验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敬请期待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