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女神之护盾 《圣斗士星矢》传说级神器登场

2014-08-2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即将于2014年9月4日震撼公测,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随着《圣斗士星矢》本周推出的幸运道具“女神的恩赐·处女版”的亮相,全新神器也在圣域众人面前闪亮登场。这就是可以抵挡世间一切邪恶之力的“智慧女神:雅典娜之圣盾”。作为首个“传说”级别的神器,雅典娜之圣盾无论在属性和技能上都要胜过其他神器一筹,同样它也拥有传奇般的经历。

图片: 图1:传说级神器降临圣域+扭转局势易如反掌.jpg
图1:传说级神器降临圣域 扭转局势易如反掌

传说中宙斯有一个叫做埃吉斯的神奇的盾,是由匠神赫淮斯托斯铸造。摇动它就会电闪雷鸣,天摇地动,飞沙走石。宙斯的女儿,帕拉斯·雅典娜作为智慧、勇敢、贞洁与技艺之神,深得他的疼爱,于是宙斯就把盾牌交给了她。在这个盾牌的庇护下,雅典娜战无不胜,让那些对大地虎视眈眈的邪恶势力含恨离去。如今在圣域中,这面经历过无数荣耀的圣盾将成为圣斗士们战斗的最强神器,延续其不败传说。

图片: 图2:新神器傍身+团队生存有保障.jpg
图2:新神器傍身 团队生存有保障

“雅典娜之圣盾”拥有两大神器技能。【雅典娜的惩戒】可对主人攻击的目标发起进攻,对目标造成大量群体伤害并击倒,同时令被击中的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回血。【雅典娜的恩赐】为一项强力的主动祝福技能。召唤一个治疗结界恢复主人及结界内的队友的生命,并对一定范围内的队友有减伤增益。

全新传说级神器的到来,给圣域的战士们带来了更强大的属性加成。年轻的圣斗士们,带上雅典娜神盾冲破一切邪恶势力的阻挡奋勇向前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敬请期待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