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全新英雄本哈迪斯城等你攻陷

2014-09-10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圣斗士星矢》开启新的征程,为了拯救雅典娜,已经牺牲了太多的人。前面就是哈迪斯城了,各路圣斗士纷纷冲入。哈迪斯城四周布下着哈迪斯结界,来防御外界的入侵。同五小强处得知破除封印的方法,出击目标——哈迪斯城。

清除路面冥斗士喽啰后,一路发现倒地的圣域士兵,原来罪魁祸首是幽冥玫瑰。此时冥斗士天魔星奎恩早已等候多时,奎恩将斗气化为断头台上的利刃,面对强大的群体输出,圣斗士们吃劲苦头。更释放诅咒将队友们变成曼陀罗,好在紫龙看出破绽,告知大家躲避在奎恩身边的曼陀罗处才得以幸免。最终紫龙以奥义庐山百龙霸打败奎恩。

图片: 图1:哈迪斯城步步凶险+邪恶势力伺机而动.jpg
图1:哈迪斯城步步凶险 邪恶势力伺机而动

圣斗士们用雅典娜之光制造出光之阵结界,传送至哈迪斯城的另一面。此时,无数成群的秃鹫、蝙蝠和石像鬼向圣斗士袭来,双子加隆一技异次元空间将其全数拉入异次元空间。最后在天马的援助下纷纷将拉达曼迪斯的仆人鹰身女妖的天哭星巴达连因和地奇星塞洛斯击败。进入被哈迪斯封锁的结界,突然一技“最大警戒”向圣斗士们袭来,少年们纷纷倒下,拉达曼迪斯以仇恨的目光目视着宿敌双子加隆,天猛VS双子,少年们燃烧小宇宙挑战拉达曼迪斯吧!

图片: 图2:命悬一线+功败垂成在此一举.jpg
图2:命悬一线 功败垂成在此一举

《圣斗士星矢》100级英雄本【哈迪斯城】需要60英雄点数才能进入,每周限5次,与其他英雄本共同计次。哈迪斯城中“斗士”“神战士”“天选者”“神侍”“半神”“弑神”难度boss,掉落稀有装备的概率依次为2倍、4倍、6倍、7倍、8倍、9倍标准概率,稀世粉装等你来取。

【英雄】哈迪斯城竞速活动

9月4日至10月8日,挑战全新英雄副本哈迪斯城,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挑战神侍以上难度(需要四个boss挑战同一等级难度),系统将自动记录通关时间。每个阶段难度通关时间最短的50只队伍会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见《圣斗士星矢》官网“狂欢英雄挑战赛”。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