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守护星进阶威力无穷

2014-09-1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图片: 图1:守护星进阶威力成倍暴涨.png
图1:守护星进阶威力成倍暴涨

守护星一直以来都是圣斗士们做忠诚的小伙伴,无论是在团队副本中,还是日常任务重,守护星都扮演中至关重要的角色,可以给圣斗士们提供给强有力的输出,还可以大大提升圣斗士自身的战力,在《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中,守护星进阶系统,将会让守护星的威力得到显著的提升。

守护星进阶是指通过吸收其他守护星,从而提升守护星的星级,但并不是所有的守护星,都能够被吸收,只有一些比较稀有的守护星才可以吸收,而提升星级还需要一定的条件,每升一级都需要守护星的当前资质达到一定数值,才可以进阶。

图片: 图2:战斗更加轻松+效率再上新台阶.jpg
图2:战斗更加轻松 效率再上新台阶

进阶后的守护星,虽然当前资质不变,但是它的上限资质却会被大幅度提高,众所周知,守护星的资质,对于战力的提升有着显著的帮助,守护星的星级进阶,可以将已有的守护星的能力加持到自身上不仅如此,部分稀有的守护星星级升到5级后,在外形上将会产生变化,使它鹤立鸡群,与众不同。

快来《圣斗士星矢》体验吧,让守护星的星级进阶,陪你一同成长,一起战斗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