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全新副本全攻略飞流直下

2014-10-1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在第一关“梦起!夏虫朝菌”中,面对庐山脚下到处都充斥着恐怖与死亡气息的黑暗,圣斗士们击溃噩了梦伊克洛与梦魇奥涅依所统率的噩梦军团,冲破了噩梦的结界,找到通往庐山的道路,在第二关“梦幻!断山残崖”,圣斗士们面对幻影墨菲斯的阻截,并迎战传说中的冥界九头蛇、不亡龙,之后飞跃万仞绝崖,在击败幻梦幻塔索后,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为了尽快将庐山从梦神的控制中拯救出来,进入庐山的圣斗士们必须肩负打败梦神合体的重大责任。

图片: 图1:飞流直下+力挫梦神诡计.jpg
图1:飞流直下 力挫梦神诡计

在最后一关“梦醒!飞流直下”中,圣斗士们最终来到了庐山巅峰,将要和梦神合体进行最后决战,然而在通往庐山之巅的半山腰上,潜伏着复生的邪灵,他们被梦神的黑暗结界保护着,想要打败他们,就必须使用半山腰处的圣莲花的力量,才能压制梦神的黑暗结界,然而,战斗还没有结束,圣斗士们在通过吊桥后不久,将会遇到嗜血巨蝠、冥界若虫与冥蝶皇后等冥界怪物的阻截,一翻激烈的决战后,圣斗士们将要面对被梦神侵入灵魂并操纵着的神龙,以及与完成最终合体的梦神决一死战。

图片: 图2:不可大意+庐山和平初见曙光.jpg
图2:不可大意 庐山和平初见曙光

面对梦神那令人窒息的强大力量,圣斗士们必须要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合力击败合体后的梦神,拯救神龙,才能最终解除庐山所面临的巨大危机!为了大地的爱与正义,圣斗士们不要在犹豫了,快来《圣斗士星矢》中驱除邪恶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