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弹着里拉琴的诗人《圣斗士星矢》全新守护星登场

2014-11-27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这个冬天充满暖意。《圣斗士星矢》2014为你带来“心”的温暖。

随着《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的到来,全新守护星也伴随而来!那就是天琴座白银圣斗士的迷你版——Mini奥路菲。

图片: 图1:全新守护星Mini奥路菲登场.png
图1:全新守护星Mini奥路菲登场

全新守护星Mini奥路菲曾因冥王对自己有恩一直为冥王弹奏乐曲,又在离开冥界的时候因为中了法拉奥设计的圈套使尤莉迪丝变成石头而留在他爱人的身边,每天为其弹奏乐曲。后因星矢等人的到来知道了尤莉迪丝变石头的原因,悲痛欲绝的奥路菲战法里奥,在其击败后,奥路菲已雅典娜的圣斗士的身份加入到圣战当中,后来有死的觉悟的奥路菲在带领星矢合瞬刺杀冥王哈迪斯的时候,战死在冥王神殿。

图片: 图2:最强白银圣斗士助你无往不利.jpg
图2:最强白银圣斗士助你无往不利

追随爱人而去,奥路菲将化作星尘,在北方的天空演奏情歌。像这样一位有情有义又有正义感的天琴座白银圣斗士,虽然不是最强大的,但是他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强大的!为了爱的人而战!为了正义而战!就是这样一位白银圣斗士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而在《圣斗士星矢》中他却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为自己找个伴吧!让他在身边一起并肩战斗!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