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天龙vs天威 《圣斗士星矢》探寻最强之盾

2014-12-0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这个冬天充满暖意。《圣斗士星矢》2014为你带来“心”的温暖。

随着全新的十二人史诗级英雄副本《冥王之末》的更新,副本带来的强大难度,让所有圣斗士改变了传统副本的打法,不断磨合各个职业之间的配合,传统的单肉盾扛BOSS的打法明显力不从心,双肉盾的组合,成了团队的攻克副本的保障,然而,在肉盾职业的选择上,开始有了分歧,是选择传统的双天龙打法,还是采用天龙加天威的选择呢?究竟谁才是团队中的最强之盾。

图片: 图1:传统MT之天龙爆衣势不可挡.jpg
图1:传统MT之天龙爆衣势不可挡

首先来说说天龙,天龙在庐山大瀑布下练就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令天龙无往不利,他们拥有过人的体制,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因此,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天神的肉盾,能够担负吸引仇恨、保护队友的重任,虽然经过几次优化的改版,使得天龙的攻击威力等到了几次显著的提升,在单打独斗中,破坏力也直逼天马,但是天龙的招牌技能,龙纹盾、升龙阵和龙魂裂燃都在证明着他强大的生存能力和吸收伤害的能力,尤其是龙纹盾,可以吸收自身生命上限35%的伤害,搭配上龙魂裂燃提高的自身生命上限,使得天龙能够吸收更多伤害。

图片: 图2:新晋扛怪小能手+天威星丝毫不落下风.jpg
图2:新晋扛怪小能手 天威星丝毫不落下风

再来说说天威星,他掌控者潘多拉赐予的黑暗之力,拥有强大的防御和自我恢复能力,能够自由穿梭与敌阵中,战士强大力量突破敌人的阵线,并且可以化身为巨龙毁灭眼前的一切,与天龙的强大伤害吸收能力不同,天威星除了强大的防御力,以及化身魔龙的强大爆发输出能力外,他还拥有可怕的恢复能力,作为团队最强之盾的有力竞争者,天威星开启冥王之盾后,若是承受的伤害超过自身生命的10%,则伤害减少百分之50%,反之的话,则是全部转化为生命,虽然与龙纹盾相比,冥王之盾承受伤害的能力似乎有些不如,但是不要忘记了,天威拥有的强力斗魂殇之壁垒的强力辅助,当生命下降为50%后,冥王之盾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伤害抗性提升15%,使得天威星在副本中的生存力大大提高。

究竟谁才是团队的最强之盾,心存不同看法的圣斗士们,快来《圣斗士星矢》中体验吧!找出你心目中最佳的答案。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