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锋利的蝎尾 《圣斗士星矢》新坐骑威武亮相

2015-01-30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这个冬天充满暖意,2015《圣斗士星矢》愿与你继续前行!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1.jpg

来《圣斗士星矢》 感受原著闪光时刻

 

伴随《圣斗士星矢》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水瓶版(Ⅱ)”的亮相,新款坐骑也随之登场。全新坐骑名为“荣耀的尾针”,是一款蝎型坐骑。它色彩斑斓,深紫色,蓝色、绿色将其打造成一款唯美的艺术品。深紫色的躯体代表的是神秘、难以捉摸,绿光闪烁的蝎尾与獠牙,蓝光奕奕的蝎钳和触角则毫无疑问是剧毒的象征。

图片: 2.png

蝎型坐骑霸气外露

 

由于外表的特殊,蝎子一直被人认为是凶恶的使者(油炸的除外)。但对于拥有这款坐骑的圣斗士来说,无疑是多了一层保障。这款坐骑飞在空中足以让敌人一瞬间产生邪神降临的恐怖感,尚未开战但在气势上就已经胜过对方一筹。硕大的蝎钳和犀利的尾针一守一攻可谓毫无破绽,而它在空中的威力同样惊人。

图片: 3.png

强悍飞行技能让你惊掉下巴

 

和以往飞行坐骑一样,“荣耀的尾针”也具有四大飞行攻击技能。有攻击单一目标并有几率释放血毒的技能飞毒刺,也有群体攻击斜向斩击的荣耀之刺,更加恐怖的是它可以召唤毒血攻击自身范围内的敌人同时开启无敌效果。这三大技能已足以令人胆寒,但如果你知道它的第四个技能有几率直接清除前三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提高伤害倍率的话,你是否愿意直接投降?

图片: 4.jpg

原著光明绽放 续写圣战传奇

 

彪悍的外表,强悍的技能。《圣斗士星矢》全新飞行坐骑“荣耀的尾针”,你值得拥有。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