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星矢成名一战的见证《圣斗士星矢》新神器亮相

2015-02-0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这个冬天充满暖意,2015《圣斗士星矢》愿与你继续前行!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1.jpg

为女神而战 《圣斗士星矢》2015全新起航

随着《圣斗士星矢》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水瓶版(Ⅱ)”降临圣域,全新神器“金牛座:阿鲁迪巴的黄金头盔”也随之登场。

阿鲁迪巴作为的金牛座的黄金圣斗士,守卫着金牛宫,曾被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称赞为“十二宫中最勇猛的人”,而在和星矢的对战中,他庞大的身形,健壮的身躯,粗犷的外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不仅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同时更是拥有矫捷的身手,使得星矢的流星拳完全无法对他造成伤害。好在阿鲁迪巴性格豪爽豁达,是非分明,被星矢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所打动,所以故意在战斗中放水,放星矢等人通过了金牛宫。而此次登场的神器,正是来见证了星矢成名一战的金牛座黄金圣衣的黄金头盔。

图片: 2.jpg

超强新神器 全面提升战力

使用“金牛座:阿鲁迪巴的黄金头盔”可以获得天秤座的祝福,在战斗中有几率触发金牛冲撞或者金牛怒吼两大祝福技能,当触发主动祝福金牛冲撞时,金牛座的黄金头盔将化身为金色巨牛,对目标所在的同一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未敌人造成三秒的浮空效果,同时降低目标40%伤害倍率,此状态持续6秒,而触发金牛怒吼祝福时,金牛座的黄金头盔发出震慑人心的怒吼,将会对周围十米内的敌人沉默五秒,并使主任受到的伤害降低80%,被攻击四次后状态消失,持续十五秒,且在触发是附带解除控制效果。

图片: 3.jpg

霸道技能打造无死角攻击波

在认识到全新神器的强大之处后,圣斗士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圣斗士星矢》中体验吧,装备上“金牛座:黄金的头盔”,让自己变的更强大,带着金牛座的信念和见证,来贯彻对雅典娜女神的信念,以及守护大地的爱与正义吧。

图片: 4.jpg

原著光明绽放 续写圣战传奇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