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告别长假 《圣斗士星矢》与你再度起航

2015-02-25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这个冬天充满暖意,2015《圣斗士星矢》愿与你继续前行!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1.jpg

为女神而战 《圣斗士星矢》2015全新起航

今天是大年初七,相信各位圣斗士们也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虽然新春假期已经结束,但是春节依然在继续。现在《圣斗士星矢》中依旧是一片欢腾的景象。因为《圣斗士星矢》给力的春节送礼活动将春节的欢乐和幸运继续传承,让二月的圣域都沉浸在喜气和礼物中。

图片: 2.jpg

收拾心情 新年新装再起航

超级给力的微信砸金蛋活动仍在传递着春节的喜乐气氛。即日起至3月5日之前,《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每日均会放出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关注官方微信,回复“砸金蛋”每个微信号码每日可参与活动领取1次。凭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可至泽拉处兑换相应礼包,每个礼包码最终可获得新年幸福福袋1个(开启获得幸福的水饺及新春的贺卡各1个)。集齐1、3、6、9个【幸福的水饺】道具,可于3月9日之前,至圣域神职区NPC“Q版雅典娜”处,兑换超值大奖1份。海量白银之血、黄金之血、神魔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在等你。

图片: 3.jpg

趣味活动未完待续 欢乐元宵闹起来

过节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开心且嗨皮的一件事,在春节结束后,甜蜜而热闹的元宵节就离我们不远了!无论你是吃元宵还是汤圆,吃甜的还是咸的,甚至还要蘸酱油的,在这一天毫无疑问都是快乐幸福的。元宵节给每个人带来的都是圆满和喜悦,对于圣斗士们来说更是如此。《圣斗士星矢》甜蜜的元宵节活动还将持续至3月9日。活动期间,每日仅需完成相应等级的三大副本(哀嚎!地狱奏鸣曲、孵化!冥蝶巢穴、危急!女神近卫军),每个副本均可获得“新春汤圆”1份,凭3份新春汤圆,每日可至NPC“Q版教皇”处兑换花灯门票1张。兑换的同时,获取一定的经验及金券。

凭10张花灯门票,可在3月9日之前,在NPC“Q版教皇”处,兑换丰厚的元宵节大礼1份,海量经验历练、金券、神魔之血、白银之晶、黄金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10级橙魂,甚至还有让强大圣斗士都趋之若鹜的神魔之血(必完美)分分钟到手!多余的花灯每一张也能兑换丰厚奖励。

图片: 4.jpg

《圣斗士星矢》2015伴你共成长

新年新气象,虽然欢乐的放假时光总是那么快,不过只有新的一年更加努力进步才能再一年后拥有更多的喜悦。在2015年,《圣斗士星矢》将与你见证我们的每一次进步,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