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开学啦兄弟《圣斗士星矢》开学备忘录之交作业

2015-03-0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玩法和贴心优化让全年都充满暖意,2015《圣斗士星矢》愿与你继续前行!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1.jpg

喜迎羊年《圣斗士星矢》为你营造春节欢乐气氛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人们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学生们也迎来了开学的日子,重新回到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新的学期以开学为始,以考试或毕业为终。在开学之时《圣斗士星矢》为你独家奉上开学备忘录,助你在新的学期中快乐学习,开心玩耍。

交作业,尤其交寒暑假作业是学生时代让人比较痛苦的回忆之一,大部分学生在寒假之初的想法无非是“其实第一次听说要写假期作业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写,我就马上去写,第一天我总得缓一下……”,这一缓就是一个寒假。一个假期基本没动过的作业要在几天之内搞定确实有点惨无人道,不过在解决了假期作业后,你是否还记得《圣斗士星矢》布置的假期作业呢?

图片: 2.jpg

砸金蛋得大奖假期作业节后领奖

3月5日之前,《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每日均会放出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关注官方微信,回复“砸金蛋”每个微信号码每日可参与活动领取1次。凭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可至泽拉处兑换相应礼包,每个礼包码最终可获得新年幸福福袋1个(开启获得幸福的水饺及新春的贺卡各1个)。集齐1、3、6、9个【幸福的水饺】道具,可于3月9日之前,至圣域神职区NPC“Q版雅典娜”处,兑换超值大奖1份。海量白银之血、黄金之血、神魔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在等你。

图片: 3.jpg

《圣斗士星矢》2015伴你共成长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