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快乐畅游圣域《圣斗士星矢》佳节欢乐大集锦

2015-06-2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最新版本“极乐净土”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庆祝游戏上线两周年盛大庆典亦同步开启中!英勇的圣斗士们,端午佳节已经过完,大家在节日期间有什么样的奇妙体验呢,本篇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极乐净土”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和女神雅典娜一起欢度佳节的圣斗士们

【欣赏圣域美景,放空心情提升心境】
守护女神、守卫圣域,圣斗士们的精神已经紧绷太久,趁着难得的假期,四处走走看看风景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极乐净土”作为圣域中的圣域,其中风景可谓怡人,令圣斗士们流连忘返。在这里看看风景,和心爱之人一起爬爬山、晒晒太阳、放空心情,不仅对修炼有很大帮助,还能让圣斗士们的心境更加强大,度假结束更好的保卫女神!


佳节出游,欣赏圣域美景


近距离欣赏极乐净土

【安全第一,极致实力才能确保安全】
圣域的风景虽然美丽怡人,但是却充满各种危机,圣斗士们需要保持警惕,随时注意突发事件,保护自己和小伙伴的人生安全。世界BOSS是圣域中最为致命的危险之一,而且在极乐净土中,还有着全新的飞行世界BOSS——“敖”!圣斗士们需要飞在空中才能与之对敌,否则就要遭到其身边的黑龙诅咒的碾压,直至死亡!所以在出游过程中,圣斗士们一定要小心,虽然风景优美,但是也一定要留神注意安全!


风景虽好,强敌在侧,圣斗士们旅途需小心


实力强大傲视天下的圣域世界BOSS

欢乐过节的圣斗士们,经过佳节的休整之后,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极乐净土”已在火爆公测,更加热血的战斗也即将到来,为了女神,燃烧吧,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