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谁为谁转身 盘点《圣斗士星矢》中那些最强导师

2015-07-20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最新版本“极乐净土”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庆祝游戏上线两周年盛大庆典亦同步开启中!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开播,梦想导师的热度再次飙高,席卷神州!不仅仅梦想舞台上绽放音乐有终极导师为你转身,在《圣斗士星矢》的圣域中,也有史上最强的圣斗士导师,被你折服为你转身!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极乐净土”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学成出师睥睨天下的圣斗士

【最强导师之天鹰座白银圣斗士魔铃】
作为圣斗士五小强之一,天马座星矢战力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拥有天马流星拳、天马彗星拳、天马回旋碎击拳等绝技的他是如何成长到如此高度的呢?从星矢的成长轨迹可以看出,他师从天鹰座白银圣斗士魔铃,从出师以来少有败绩。不要小看仅仅是白银圣斗士称号的魔铃,他的实力已经可以媲美黄金圣斗士,甚至略胜一筹,而且魔铃的教育手法相当高端,因材施教,让星矢自由成长,最终造就一代高手!


在导师训练下迅速变强的圣斗士

【最强导师之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
同样身为五小强之一的天龙座紫龙,在原著中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高手,在庐山五老峰修行的他是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的弟子。童虎是前圣战中的幸存者,受雅典娜之命来监视冥界一百零八名冥斗士而常年端坐于中国庐山五老峰,被赐予假死之术。童虎被所有圣斗士尊称为“老师”。邪恶的撒加称其为最强的黄金圣斗士,后在突破叹息之墙时与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化身为黄金之箭。

【最强导师之仙王座白银圣斗士戴达罗斯】
仙女座圣斗士瞬,他的老师是仙王座白银圣斗士戴达罗斯,瞬的成名绝技星云锁链和星云风暴正是受其老师的启发才最终成型;对于瞬来说,戴达罗斯既是严师又是慈父,他的崇高人格也受到其他圣斗士的信赖与钦佩。在原著中,他的实力地位不容教皇轻视。


与导师进行实战对抗训练的圣斗士

【最强导师之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
五小强之一的白鸟座圣斗士冰河,是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的高徒,而卡妙以绝对零度制造的冰棺即使数名黄金圣斗士也打不开,被即使是在黄金圣斗士之中也是实力属于顶峰的白羊座穆称之为:其强大的小宇宙和实力就算是在黄金圣斗士之中也是最难应付的其中之一。卡妙被称之为“水与冰的魔术师”。

【最强导师之神秘的蒙面圣斗士】
一辉是五小强中凤凰座的守护圣斗士,他的导师是神秘的蒙面圣斗士。这位老师每天毒打一辉,把恨的感情植根在一辉的心里。某一次,更因为一辉的一时犹豫,神秘导师杀死了自己的女儿,而这使愤怒中的一辉化身成凤凰,杀掉了自己的师父。我们承认这是一段悲剧,但是谁又能否认,从来不曾有没有由头的悲剧,所以我们只能默默祈祷,愿悲剧不再发生!


通过导师们高压训练的圣斗士五小强与BOSS对决

传道授业解惑,是每位老师最崇高的行为,而尊师重道也是整个世界的传统。《圣斗士星矢》极乐净土全面开启,圣斗士五小强在其导师的带领下,战冥界,救女神,拯救圣域!年轻的圣斗士们,你准备好了吗,快快来拜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