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逆袭当领主《圣斗士星矢》星域争霸全新耀目篇章开启

2015-08-27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最新版本“极乐净土”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庆祝游戏上线两周年盛大庆典亦同步开启中!在全新圣战到来之际,三大阵营争霸星域的局面也随之改变,越来越多热血强大的圣斗士军团投入到银河争霸之中,为了军团的兴衰、为了阵营的强大努力掠夺资源,强健己身!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极乐净土”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为了女神雅典娜,圣斗士五小强逆战天下

【逆袭当领主,掠夺战备资源】

《圣斗士星矢》推出全员圣斗士参与的银河争霸,一直以来,圣斗士军团之间只能以相互推图的方式来进行一场场不痛不痒的战斗,让很多希望热血一战展现实力的圣斗士无处发力。在新的银河争霸赛中,军团与军团之间的战斗将改变现状,保证能满足圣斗士征战沙场的热血激情!


圣斗士们燃烧小宇宙叱咤战场

争霸过程中,拥有星域的圣斗士军团可以宣战占领和自己等级相同或高于自身星域等级的军团,没有占领星域的军团则可以宣战榜上所有军团。让人兴奋的是,如果宣战的圣斗士军团能够战胜被宣战方,是能够掠夺对方一定量的繁荣度哦!


正在努力攻克某一星域的圣斗士军团

【奖励全都有,同荣辱共进退】

本着共同进退,荣辱与共的军团合作精神,《圣斗士星矢》全新银河争霸赛改变奖励措施,让所有军团成员都能够获得一定的奖励;不仅如此,在争霸过程中战败方的军团成员也可以拿到一定的奖励,作为对圣斗士战士们参战的激励!对于获胜的宣战军团,将会有大量的军团资金作为奖励返还,而同时胜利方和战败方的成员则能获得相应繁荣度的奖励!


圣斗士们正千里奔袭冲向银河战场

勇敢的圣斗士们,赶紧加入圣斗士军团吧,为实力而战,为荣耀而战!《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极乐净土已经全面开放,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只要你勇敢的去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