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万万没想到《圣斗士星矢》女神不见了

2015-11-03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于10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在这个风云莫测的圣域里,有无数事情总是在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情况下发生的,即使身为圣域的最高统治者雅典娜女神,也不能事事了然在心。更多的秘密需要你亲自去探索,一层层剥离,寻求最初的答案和最后的结果。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雅典娜女神转世身纱织与圣斗士五小强合影

【万万没想到,女神不见了】

击退海族势力封印海皇波塞冬之后,圣域迎来了难得的宁静,雅典娜和圣斗士们也都在享受着这少有的祥和。但是,他们忘记了一旁虎视眈眈的冥王哈迪斯。在女神和她的圣斗士军团都尚未回复元气的时候,冥王率领他的冥界势力对圣域发动了入侵,新的圣战到来。


为了营救女神雅典娜,五小强奔波于星空各处

原本实力与哈迪斯不相上下的雅典娜在此战中节节失利,为了保存更多圣斗士军团的实力,为了不让圣域再次陷入危机,雅典娜拼尽全力重创哈迪斯使其陷入沉睡;而雅典娜也因为神力耗尽,在最后关头被哈迪斯封印在了一个神秘魔罐之中。圣战结束,封印了女神的魔罐却不知所踪。寻找到魔罐并救出女神,是圣斗士军团接下来的首要任务!雅典娜到底被封印在何处呢,一切等你探寻。


为了营救女神,五小强与冥界势力屡次发生正面冲突

【万万没想到,女神恋爱了】

雅典娜是集智慧、力量、美貌于一身的女神,数万年来一直受众神倾慕,被信徒敬仰。这样的女神原本应该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谁能想象就是这样高高在上的女神也有小女儿的姿态,以转世身纱织的身份和圣斗士五小强之一的星矢相爱相知,最终完美和谐的在一起了。


危机时刻,星矢为救女神转世身纱织奋不顾身冲向战场

数万年与人类接触,即使是高高在上的女神,也难免会有人类的情绪。所以爱情对于雅典娜来说,并非那么不易接受,也并没有丝毫亵渎。星矢为了纱织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次次为了救援纱织奋不顾身,他的神勇和智慧也深深的吸引着纱织。没人规定神不可以有爱,而以转世身纱织的身份与星矢在一起,也维护了高高在上的神威。女神的恋爱,出乎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只愿星矢能够与纱织永远在一起,永世再不分离。


即使再艰难,但圣斗士初心不变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