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勇往直前《圣斗士星矢》勇闯十二宫迷宫

2015-11-04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于10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新版本中,黄金十二宫副本重磅重启,十二宫黄金圣斗士重现圣域,还有诸多精彩变化迭代更新,诸位勇敢的圣斗士们,勇闯十二宫迷宫副本,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圣斗士五小强准备再闯黄金十二宫副本

【邪恶再临,十二宫黄金圣斗士神秘复活】

“神の乐章”奏响,邪恶力量再次威胁圣域,值此时,黄金十二宫副本面对圣斗士们重新开放,年轻的圣斗士们能否从中获得对抗邪恶势力的有利神器么?
再次来到黄金十二宫副本的圣斗士们发现,已经陨落在叹息之墙前面的十二宫黄金圣斗士神秘复活,并进化到究极状态。是什么令黄金圣斗士们得到复活?蠢蠢欲动的邪恶力量真的强大到令十二宫黄金圣斗士自主进入究极状态吗?一切谜底等你亲自揭晓。


邪恶势力入侵,圣斗士五小强临危受命



为保卫圣域而血战,唯死而已

【救援女神,五小强貌似勇闯黄金十二宫】

原著中,邪恶教皇搅乱圣域风云,女神的转世身纱织小姐率领一班青铜圣斗士来到圣域与教皇决战,可是沙织被黄金之箭射中,一定要在十二小时内突破十二宫并找出教皇才能救回沙织一命。圣斗士五小强的星矢、紫龙、冰河、瞬决定冒死突破十二宫……


面对邪恶力量,圣斗士全力出击

在经历一系列惨烈的激战之后,星矢赶到教庭,看到善良的教皇。他命星矢到雅典娜神殿拿取神盾去救纱织。但是教皇突然变成邪恶的化身,并穿上了双子座黄金圣衣,原来他就是十三年前失踪的撒加。这时这个关键时候,复活过来的一辉牵制着撒加,星矢终能拿到神盾救回纱织。女神率领剩下的黄金圣斗士和星矢赶去教庭,途中救回濒死的紫龙、冰河及瞬。最后关头,撒加被星矢集合众人力量的一拳回复善良,含着泪用女神手杖自尽。至此此次圣战宣布结束,邪恶再一次离开圣域。


即使陷入邪恶势力包围圈,圣斗士也毫不畏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