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为女神而战《圣斗士星矢》圣斗士军团永不离岗

2015-11-18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于10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圣斗士是雅典娜女神最忠实的守护者,即使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他们却时时刻刻随时准备为女神而战,这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他们与生俱来的使命。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不论雅典娜身在何处,圣斗士军团永不离岗

【女神降世,赢得圣域封印海皇】

在原著中,雅典娜女神一直以来是众神中的传奇。她是神王宙斯的女儿,刚一出生即是一位身材婀娜、披坚执锐的女神,她光彩照人而且武力强大,也正是凭借与此,她跻身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在最初的圣域争夺中,雅典娜以橄榄枝和平与富裕的象征赢得了海皇波塞冬,成为了圣域的拥有者。也正是如此,雅典娜遭受到来自海皇以及其他觊觎圣域的众神的仇视。波塞冬虽然被封印在了海底,但是他却诱惑了双子座之一成为了海界七将军之首的海龙将军,挑起了圣斗士和海斗士的激战。然而雅典娜女神并未放弃海龙,在他多次徘徊在生死边缘之时,女神一次又一次出手救援、拯救海龙的性命。内心中仍然燃烧着属于圣斗士的小宇宙的海龙,最终被感化,协助雅典娜再次将海皇封印,并在关键时刻用肉体承受了海皇的濒死一击。


为迎接圣战,圣斗士努力训练


为了守护圣域,圣斗士们不断挑战极限提升实力

【勇斗冥王,破封印勇闯极乐净土】

在波塞冬被封印之后,趁着雅典娜身负重伤之际,对圣域早已觊觎已久的冥王哈迪斯发动了对圣域的入侵。在与圣斗士军团联手作战,拼尽全力之下,雅典娜虽然重伤了冥王哈迪斯,令其陷入沉睡之中,但自己却也被冥王神力封印在了魔罐之中;而且魔罐被哈迪斯在沉睡之前带到了号称只有神才能踏入的极乐净土。

为了救回雅典娜,圣斗士军团再次上路,剑指极乐净土。一路上,他们冲破冥界势力的围追堵截,最终来到了极乐净土入口前的叹息之墙。面对着一直以来连神都无法安全穿越的叹息之墙,黄金十二宫圣斗士选择了牺牲自己,身化利箭破开了叹息之墙。接下来的战斗中,圣斗士五小强唤醒了沉睡的冥王真身,并将其击败,成功破封了魔罐救出了雅典娜女神,赢得了最终圣战的胜利。


在雅典娜的统率下,圣斗士军团与邪恶势力决战沙场


哪怕战斗到最后一秒,圣斗士们也决不后退

在过去的几次圣战中,圣斗士军团陪着雅典娜一路艰辛而安稳的走来,而在新的黑暗势力入侵时,他们又将要共同面对什么呢?《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