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与神为战《圣斗士星矢》打破冥王的饥饿游戏

2015-11-19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作为女神雅典娜的近卫军团,圣斗士们始终克忠职守,陪女神死守圣域,为女神南征北战,一切以女神为核心,战到最后一秒。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在雅典娜带领下,圣斗士军团剑指冥界

【对战冥王,圣斗士誓死保卫圣域】

圣域作为人类唯一能够居住的地方,物产丰富、环境宜人,多年来一直是各方势力垂涎的肥肉。在遥远的神话时代,冥王哈迪斯就曾率领一百零八冥斗士向圣域发起攻击;圣域的守护神雅典娜女神与他们展开连番战斗。与此同时,人类中一些骁勇善战、正义善良的少年围绕在女神身边和她并肩作战。他们拳可以撕裂天空,脚能够踩裂大地,这群不用武器、完全凭借赤手空拳战斗的少年被称作“雅典娜的圣斗士”。


时刻准备着与邪恶实力战斗

从神话时代开始,雅典娜和圣斗士们就与无数邪神展开无数次的圣战。在圣斗士无畏牺牲的连番苦战下,哈迪斯及其军团战败,全部被雅典娜封印,而圣斗士也几乎损伤殆尽。


圣战开启,圣斗士五小强奔赴战场

【感悟第八感,勇闯冥界彻底封印】

由于封印松动的缘故,与哈迪斯的圣战,每200多年就进行一次;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禁锢哈迪斯的封印失去效力,冥斗士们又重新蠢蠢欲动。复活后的哈迪斯及其麾下冥斗士再次将魔爪伸向圣域,连番恶战,圣域几近毁灭,而星矢、紫龙、冰河、瞬、一辉等五个青铜圣斗士在战争中不断成长起来,号称圣斗士五小强。为了彻底解决冥界的威胁,雅典娜以死参悟第八感阿赖耶识进入冥界,而青铜圣斗士五小强则以女神之血修复破损的圣衣,闯入潘多拉城。一场绵亘千年的旷世大战转移到黑暗的冥界,正邪大战就此展开。


圣斗士与冥斗士交手,强势完虐


最终圣战开启,圣斗士军团对决冥王哈迪斯

在决战冥王的圣战中,圣斗士军团尤其是圣斗士五小强,陪着雅典娜克服各种难关,一路平安走来。《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