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希腊圣域《圣斗士星矢》故事开始的地方

2015-12-01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全新圣域等你来战!圣域,圣斗士故事的起源之地,从神话时代开始的圣地,是每一代女神转世以及降生的地方,更是圣斗士们日常生活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弥漫着圣斗士们深深的回忆,在新版本圣斗士们新的主城搬迁到了银都市后,让我们再一起来回顾这个回忆满满的地方,一起看看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只要黑暗势力存在,雅典娜和圣斗士从不停止战斗

【久经战火女神守护,圣斗士大本营】

在圣域形成之初,万神之王宙斯即预言圣域对众神有着无可估量的帮助,谁若能得到圣域,未来必将能成为众神之中的霸主存在。众神为了这个预言彼此发起了长达数万年的征战,而最终,圣域却认可了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雅典娜是万神之王宙斯的女儿,在她出生之际即全身穿着铠甲,战力超群。她是智慧女神,也是战争女神,但她却从不为了私欲而掀起战火,总是为了守护众人而战!


新的圣战开启,接到警情的圣斗士们奔赴战场

在雅典娜得到圣域的认可后,众神并未放弃对圣域的觊觎,他们对圣域发动了战争,企图以武力抢夺圣域。在雅典娜的带领下,圣域与北欧神族血战、与海皇波塞冬大战、与冥王哈迪斯血拼,这就是圣域史上长达数万年的圣战的来历。

就在这一场场惨烈万分的战争中,有一群始终追随于雅典娜身边,誓死奋战到底的少年们,他们正是为守护雅典娜而战的圣斗士。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是拥有真正勇气与力量的少年!为了守护不喜欢使用武器的雅典娜,这些少年们以肉体为武器而战!其拳劲能撕裂天空,其踢击可粉碎大地!他们也正是生活在圣域之中,圣域是所有圣斗士的大本营。


通向强者的道路上需要不断的艰苦战斗

【休养生息温馨港湾,秣兵历马再战】

圣域,是跟现实世界不同的异空间的神之国,位于次元之上,往下俯瞰能看到云彩,是一个极富幻想色彩的庞大神国,建筑风格偏科幻,仿佛是未来都市,同时圣域势力在现实世界的宇宙中也有很多规模庞大的神殿。

既然是雅典娜女神加护的圣地,那么自然存在女神雅典娜的神殿。圣域中为保护雅典娜的安全,在通往雅典娜神殿的道路上,设有十二座神殿,以星像学上的黄道十二宫命名,每一宫都有一名实力超群的黄金圣斗士守护,接着是教皇之殿,最后则是被称为女神的御座——最尊贵的雅典娜神殿。


以圣斗士之名,发起审判

女神殿和十二宫金碧辉煌极其高贵华丽,和一般的建筑不同的是它们浮在一般建筑之上,也就是说圣域本身是一座太空国,女神殿和十二宫是宇宙之上的神之国,宫与宫之间的高低关系体现的不明显,彼此之间是拱形桥相连。

除此之外,在山麓的广场设有圆形剧场、竞技场、时钟塔、列住廊、住宅等等各式各样的生活设施。这些是女神雅典娜和圣斗士们日常生活休息的地方,在战斗之后,他们将回到这里休养生息,为下一刻的战斗做好准备,时刻守护着圣域的安危。


为了战争之后的和平,圣斗士永远守护在第一线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