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烧不毁的正义《圣斗士星矢》一辉诠释孤独行者真意

2015-12-02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全新圣域等你来战!一直以来,一辉作为青铜圣斗士里的最强男人,继承凤凰座能力的他,默默背负着太多责任,虽然五小强表面并没有说什么,但是内心却是异常感激与敬重的。在新的邪恶势力正在入侵的现在,我们的不死英雄一辉,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期待他的表现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神の乐章”奏响,圣斗士五小强再次集结

【不死鸟一辉,凤凰涅槃青铜最强】

《圣斗士星矢》中,一辉是主角圣斗士五小强之一,他是继承了凤凰座能力的青铜圣斗士,拥有压倒性的战斗能力,被称为青铜圣斗士中的最强男人。一辉实力强大,有“不死鸟”的名号,就像凤凰涅槃,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复活过来,而且每次重生都会变得更强大。正因为如此,他甚至在圣斗士中被成为孤高且至高的强者。

在死亡皇后岛上,一辉修成了他日后成名的必杀技——“凤翼天翔”以及“凤凰幻魔拳”。


为迎接接下来的邪恶入侵,圣斗士努力训练

【舍弃一切不舍本心,正义心间永存】

由于担心抽中死亡皇后岛的弟弟瞬的安危,一辉代替瞬来到死亡皇后岛接受圣斗士的修行。在其老师古路迪变态思想“只要你无法培养出憎恨之心,你就绝不可能变得更强”的不断的灌输折磨中,一辉并没有学会憎恨。

在修行的最后期限,一辉在失去了最爱的女孩的同时也抛弃了眼泪,最终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师父古路迪,但在获得圣斗士资格的同时,也得知了自己那被诅咒的血统真相。这令一辉的心中留下的只有憎恨,他决心将凤凰座的力量用来复仇——消灭和此事有关的一切人事物。

但是,即使是这样一个充满仇恨的男人,自称是“舍弃一切的人”,却被沙加评价为那种“将正义压抑在内心深处的人”,沙加还说到,这种人真可爱。虽然一辉已变得冷酷无情,却掩不住满怀炽热,尤其对于弟弟瞬更是有着难以掩饰的关怀。从来不说是朋友给了他希望、信任、信心和友爱,却总是在星矢等人最危险的时候赶到。


永远齐心协力的圣斗士军团浴血奋战在第一线

【自由亲近孤独,深藏真爱永不弃】

一辉是自由的,正如原著中冰河所说,他像一只狼一样独断专行。他崇尚个性,维护自己的个性,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目标。所以,他从未以“正义”、“女神”为目标,只是为了自己珍重、守护的友情和弟弟瞬奋战。他将爱与泪都藏在心底,深深感激着星矢他们给他的友情和信任。他向往团聚与热闹却无法承受,他亲近着孤独,享受着寂寞。以“最讨厌集体生活”为由离开的一辉,孤单的背影,对紫龙的眼伤默默祝福。那是他自己答谢友情的方式,危急关头甚至不惜生命代价。


极乐净土中,圣斗士五小强齐聚围攻冥王哈迪斯

【大丈夫真本色,遇刚愈硬遇弱愈柔】

一辉对待女子的态度,不比星矢之温柔。他直呼纱织其名;冥界中,他一掌将潘多拉打飞,厉言道,我跟星矢他们不同,我对女人不客气。但是也是他,对小女孩艾梅里却又那样的亲切。一辉一直演绎着那种遇刚愈硬,遇弱愈柔的真本色!


圣斗士五小强联手对抗强敌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