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假如结婚证只有7年有效 《圣斗士星矢》守护你一生一世

2015-12-16   【字号: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全新圣域等你来战!最近网传专家建议结婚证只有7年有效期,如果这个成真,那么还有什么能称得上永久呢?在一生一世的承诺下,恐怕只有我们勇敢而可爱的圣斗士们能够保质保量的兑现吧?!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一句承诺,兑现守护一生一世

【无畏战斗只为最终守护】

无论是原著还是游戏剧情,《圣斗士星矢》永远在彰显一个宗旨,那就是守护。无论是雅典娜女神对于圣域,还是圣斗士军团对于女神雅典娜以及雅典娜对于圣斗士军团,或者是圣斗士军团之间,他们之间的关系永远是守护。

以守护为基础,身受重伤的艾俄洛斯抱着幼小的雅典娜从圣域逃出来,在临终前把女神和圣衣托付给城户光正,自己含恨而死,年仅十四岁的少年用生命诠释了“舍身救主”这句话的含义,这份忠诚无畏和守护让每个人都感动不已。也是守护,少年星矢在极乐净土一战中以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冥王哈迪斯刺向纱织的长剑,紫龙一次又一次燃烧小宇宙与敌人拼到奄奄一息,童虎庐山一坐千年只为监视冥界,卡妙舍弃性命与师徒缘分为冰河铺路……这一切的种种都只源于两个字——守护。守护圣域、守护女神是圣斗士们的责任,守护圣斗士军团、守护圣域子民则是女神雅典娜的责任。圣域上下齐心,一定能粉碎黑暗势力的阴谋。


女神降临,圣斗士五小强开启守护模式


向黑暗进击,圣斗士无畏战斗

【神乐奏响新秘等你揭晓】

在正在公测的“神の乐章”版本中,实力超越黄金圣斗士的天琴座奥路菲重返圣域加盟圣斗士军团,与此同时已经牺牲在叹息之墙前的十二宫黄金圣斗士神秘复活,这些是否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全新黑暗势力已经强大到不可一世,需要这些伙伴复活联手对抗才能度过危机?让我们共同来探索这其中的秘密,还圣域一个明媚蓝天。


新职业天琴座大显神威


银河竞技场圣斗士切磋竞技

新服震撼开启,《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